call me duedue

k攻 霉受

不要脸的我又来了……🙈🙈

年三十的坑……现在来填😂


我们分开都3个月了,你就连一个电话一条短信都不肯发给我吗?karlie猛地举起手中的杯子把里面深红色的液体一饮而尽。
放下酒杯,karlie的视线停留在了桌角的一把钥匙上。呵~我都忘了这把钥匙还留在我手上呢,taylor swift我不会就这样让你离开我的!就算你真的不爱我了,我也要把你重新追回来!
karlie披上风衣出了门。来到taylor门前karlie掏出钥匙却又犹豫地迟迟不肯开门,最后下定决心的她打开了门,静悄悄地朝taylor房间走去。一进房门,就看见面色苍白的taylor躺在床上眉毛挤在了一块,脸上还挂着两条泪痕。karlie鼻子一酸,视线也变得迷糊了,搬了张椅子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离开了3个月的爱人如今这么虚弱地躺在床上,她的心就像被人揪着一样疼。karlie用手指在苍白的脸上勾勒出轮廓,抚平了皱起来的眉头,她的注意力被桌面上摆满的药和那一张白纸所吸引,那四个字犹如晴天霹雳,本就红肿的眼眶再也忍不住了,泪水像决堤的河水奔涌而出。这就是你下决心离开我的原因吗?你怎么这么傻,非得一个人面对,为什么不告诉我让我来照顾你呢?别以为你这样就能甩掉我,taylor你这一辈子恐怕也甩不掉我了。karlie就在床边坐了一夜,看了一夜。
taylor慢慢地睁开双眼,早上的阳光让她的双眼不太适应,半眯着眼睛,但当她看到床边的人时,瞪大了双眼盯着这个满眼血丝的人。
“kar…lie,你……怎么来了?”
“你打算瞒我到什么时候?你就为了这个原因狠心地离开我吗?”
taylor看到karlie内心已经很感动很欣慰了,她想拥抱她,想给她一个吻,但是她不行,她不能这么做,她强忍着泪水。
“你别自作多情了,我不爱你了,你以后别来我家了,也别再联系了,把钥匙还给我”
“不爱我了?你想骗自己多久?从今天起,我就住这了!由我来照顾你,你别想着赶我走了,我是绝对不会走的”
“你………怎么这么……”泪水再也忍不住了。
“不要脸?我就是这么不要脸了!只要能陪在你身边,不要脸又如何?”
taylor放弃了伪装,把自己投进了karlie温暖的怀抱,紧紧地抱着这个自己日思夜想的人,泪水沾湿了karlie的肩头。karlie抚摸着怀里金色的毛发,“以后别再这么傻了,有什么事情都要告诉我,我们一起承担,知道吗?再也不能这样离开我了,你知道这3个月我有多痛苦吗?”
“对不起,对不起~karl~~但是我……已经没多少日子了……”
“不就是个癌症吗?怕什么!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karlie双手抬起taylor的脸,绿眸子对上蓝眸子,说不出的柔情弥漫了整个房间,karlie将自己的唇覆盖在了taylor的唇上,两人的舌头纠缠在一块儿,把这3个月来的思念都融汇在这一个吻里。
“karl,能带我出去走走吗?我已经好久没出去晒太阳了。”
“好,我先去做早餐。吃完我们就走!”
karlie在厨房忙碌着,taylor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心爱的人,这样的生活多美好啊,陪着自己心爱的人,即使什么都不做都能够感受到暖暖的爱意。吃完早餐后,karlie带着taylor来到公园,找了一块空地,躺了下来。躺在草地上晒着太阳,手里还牵着心爱的人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满足。taylor转过身看着karlie面带笑容的侧颜
“想什么呢?笑得这么开心!”
“我在想为什么自己这么幸福,什么事都不用干就这样陪着你,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!”
“我也是啊”说罢,taylor像小鸡啄米一样在karlie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个吻。
karlie推掉了所有工作,每天都陪在taylor身边,taylor想去哪,她就带她去,taylor想吃什么,她就去买。夜里她们相拥而眠,taylor晚上总会因为胃疼醒来,在床上缩成一团,karlie每次都很心疼,端来热水让taylor把药吃下去,然后把taylor拉进自己的怀里让taylor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,一手搂着taylor一手帮taylor轻轻按压胃部减轻taylor的疼痛,等到taylor睡着后,帮她盖好被子,自己才安心睡下。

karlie陪伴taylor的第13天
taylor突然晕倒,送到医院后,karlie寸步不离一直守在taylor身边,医生告诉她,你得有心理准备,她恐怕是坚持不了多久了。karlie知道,该来的还是会来,虽然她早已做好心理准备,但亲耳听到医生这么说她还是控制不住地捂着嘴痛哭起来。她就这样一边哭一边看着taylor,也不知道哭了多久,她就这样趴在床边睡着了。taylor醒了,她看着身边的karlie,看着她红肿的眼眶,看着那黑眼圈,都是因为自己,karlie为了照顾自己半夜总是睡不好,一行泪水从taylor的脸颊上滑下。taylor虚弱地抬起手抚摸着karlie紧锁的眉头,抚摸着那红肿的眼睛,抚摸着那刀片似的薄唇。karlie感受到有人在抚摸她,睁开眼睛看见了taylor深情地看着自己。
“tay,你醒啦~~”这一句里夹杂着激动、伤心、难过与不舍,但karlie表现得很平淡,努力的在脸上做出一个自己的招牌笑容,但这个笑容的背后包含着苦涩。
“恩。”
“你知不知道,你吓死我了,看我守了你一天一夜的份上,还不感谢一下我!”说罢,嘟着嘴凑近taylor
“不正经~~”虽然嘴上是这么说,但唇还是听话的盖了上去。
taylor取下了自己一直戴着的项链,那是和karlie的情侣项链,圆形的项链上刻着T,她一直很珍惜一直不舍得摘下。她递给了karlie。
“karl~~这个项链你要好好保管啊……以后你找到一个爱你的人就和他在一起吧~你想我的时候可以把它拿出来看一看~~你带着这个项链就像我一直陪在你的身边一样……karl~~其实我一直有一个梦想,就是陪着我心爱的人一起环游世界,唉……看来这个愿望是实现不了了,karl~~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。”karlie早已泪流满面,她紧紧地抱着taylor哭得像个孩子一样。
“tay,我不要,你不要离开我,我不会再喜欢其他人了,你不会有事的,我们还要一起睡觉,一起看日出日落,一起逛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!我不允许你走……”病房里两个女孩紧紧地抱在一起把一辈子的眼泪都流干了,,她们就这样紧紧地抱着,哭着,仿佛这样她们就永远不会分开了…………

【巨星taylor swift 昨日凌晨因病去世】
【超模karlie kloss 决定退出时尚界了】

taylor的葬礼过后,karlie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,没有人知道她去哪了,也没有人知道她现在过得怎么样。直到……

2020年12月13日
karliekloss的ins发了一则消息,打了许多在世界各地的图片,每一张图片共同的特点就是,karlie总是把一条圆形带有T字的项链举在最显眼的位置,并且karlie还涂着那个人特有的复古红唇。
karliekloss:my love❤️@Taylor Swift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ay,你看见了吗,我带着你完成了你的梦想。你离开之后,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,我为了你活得很精彩…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🙈🙈🙈
感觉怎么样……
大写的我不要脸的我来了( ̄^ ̄)ゞ


评论(25)

热度(37)